bet57365召开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例会

发布者:吴延钟发布时间:2024-03-13浏览次数:27


312日上午,bet57365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例会,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。会议由副院长王奎主持,党总支书记吴延钟出席了会议。

会上,张鑫通报了开学前两周学院各班级学生上课考勤、晚寝签到情况,指出了存在问题;王奎对近期学校学生相关工作作出部署,一是继续做好学生日常管理,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、上课考勤等情况;二是各班每两周定期召开学生安全、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班会,学院将定期检查班主任、辅导员、班级会议记录;三是加强学生宿舍管理,班主任至少每两周要深入学生宿舍一次,检查卫生与安全情况,关注学生全方面发展;四是对2024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报,并对202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学生就业意向摸底工作;五是针对 2023年学校对分团委、学生会年终考核情况,学院团学办要梳理整改,进一步加强分团委、学生会工作。最后,吴延钟学院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。

(撰稿:张鑫  通讯员:王国潇  初审:吴延钟)


Baidu
sogou